山虓

刀剑乱舞相关,杂食性。

#烛台切光忠#关于赖床这件事

突然诈尸!
日常,短。
给不想起床的你一份小点心w

准备好了咩?
闭上眼睛——

熹微晨光透过纸窗,浸了水般的发白。

“哒、哒、哒”

敲门声轻轻地响了三下,余声消失在几句婉转的鸟鸣里。

意料之中的,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烛台切拉开门,一眼就看到了蜷缩成球的主上。睡相一如既往,能在最小的地方之内找到极尽扭曲的姿势。

“主上,该起床咯。”

对方没有回应。

他靠近几步:“主上?那个,太阳要晒屁股啦?”

……对方翻了个身,把屁股对着他。

烛台切俯身捏住她的鼻子,很快就响起了不情愿的喉音。

“嗯……我睡着了……要光忠抱抱才能起来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烛台切捏住被角往下拉了拉,确认被子下的主上穿着睡衣,没有走光的危险,接着就以一个公主抱的姿势将她从被窝里捧了出来。

审神者顺势抱住他的脖子,整个人都窝进了他的怀里。她把下巴垫在他的颈窝,深吸了一口。

“主……”烛台切揉了揉她毛躁的后脑勺,“该醒了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她摇头的幅度让他觉得有些痒。从心底慢慢酥酥地痒上来,一直传到四肢百骸。

看起来只是把睡的地方从被窝转移到他的怀里。估计一下时间,他干脆从被褥旁的衣物中翻出一双……袜子。

把她的左脚放进掌心,比起刀的锋利,这是属于人类的温软。然而他的主上并不是一个温香软玉的人,她的脚底结着一层薄茧,跟手一样。他的心里有很多气泡一样的思绪浮上来,在他细想之前又“啪”地破裂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脑中纷乱并不影响烛台切的动作。一只手捏着脚踝,另一只手撑开袜口,一点点套上她的脚趾。一只,两只,三只,她的脚趾莫名一动,于是五只变成了零。

“……主?”烛台切不由莞尔,“醒了就好好起来吧。”

“还没有醒诶嘿嘿~”她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说,“要光忠亲亲才能起来~”

又是这句话。

烛台切低头,注视着她的脸。平日里被刘海掩盖的额头露了出来,面颊泛着红,还印着几道褶子印,正露出蠢蠢的笑容。

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。

“主上,小孩子不可以开这样的玩笑的唷。”说着这样的发言,烛台切继续尝试为怀中的主上穿上袜子。这一次非常顺利。

不知怎么心里有点遗憾呢。烛台切放下她的左脚,正准备如法炮制穿上另一只。审神者突然在他怀里翻了个身,一边说着奇怪的台词:“……嗯!本大王从黄泉回来了!”一边跪坐起身,把两只手按在他的肩上。

端庄.jpg

烛台切顺势扶住她的腰,避免了起身过猛摔倒的尴尬场面。按照他对她的了解,她一定是觉得刚刚太尴尬了打算转移话题,然而因为硬件原因,运转速度太慢,只能从记忆深处随意抓取一句无意义的话掩盖自己的紧张。

接下来大概会进行无逻辑的话题切换吧,三途川还是那么令人流连忘返啊什么的。烛台切决定,不管她下一句说什么,只需要接上,“嗯,那么主上,我们可以开始新的一天了吗?”

不仅帅气地跟上了脑回路,而且还能一石二鸟,提醒主上她还有工作。

真是帅气呢,烛台切光忠!(大拇指)

“啾。”

审神者突然俯首在他的眼罩上亲了亲。不像以前一样亲了就跑,而是停留了许久。温热的吐息一下一下,喷洒在他的右眼上。

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

“……主、主上?”

“早安,光忠。”

“……早、早安。”

然后,然后审神者就跑了。(喂)

留下一个捂着眼罩的傻咪坐在原地。


脑补的话大概是那首《公主病》
“我生病惹!”
“是公主病啦!”
23333333333各位早!我现在要睡啦~(:3▒▒▒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